close

這幾天終於把金色琴弦的動畫看完了

雖然和漫畫的場景有些不一樣

可是還是不錯看

期待能出第二季

這樣我的期待名單上又要加一筆了

等待果然是條不虧路

 

再說動畫果然還是要聽原聲發音的最棒

希望有一天我能聽懂全部的對話

加上我有記下角色名字唸法的習慣(算是強迫症了

日本人的名字真的好難記喔!

明明是同一個字,為什麼念法會不一樣

這一次土浦(つちうら)這個姓,我也記了好久

 

還有聲優真是一份不可思議的工作

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聲優是"宮野真守"

不只聲音好聽,唱歌也很不錯

只是配音的角色好像總是很自戀又傻傻的

對他的印象果然還是停在"桜蘭高校ホスト部"的環身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